精神折磨下的产物

一个脑洞基地
杂食者
深渊巨口
保温杯里龙舌兰
无齿少年妄图青春永驻

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♫

天使夜
大量私设
疯狂ooc
不定期更一更

【1】

灵魂理发师天启在研究新发型,统治世界无果后他拥有了新目标——进修美容美发专业。
希望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能叫他天启老师。

天使从boss身后绕过去,拍着翅膀慢悠悠地落在灵蝶身边:“你在干嘛?”

灵蝶头也不抬在纸上写着什么:“给卡利班写信。”

天使只瞄了一眼就迅速扭过头装作看风景——他差点被灵蝶直白的句子闪瞎了。

“……风暴女和破烂王呢?”

“是万磁王。”灵蝶把写好的信纸叠起来塞进信封里,轻轻吻了一下,天使后退了两步,“呕…”

灵蝶一边粘好信封一边说:“X教授有事情找他,他二话不说就去了。风暴女顺路一起去看爱豆,我也要出去一趟,你很闲?”

“啊哈,破学校还挺有魅力?”

“……”灵蝶瞟了一眼满不在乎的天使,“听说那里有只蓝精灵还没恢复好,短时间内无法动用传送能力了。”

天使脸上露出一个很浅的微笑,稍纵即逝。

“废物。”他低声说,可灵蝶没从这两个字里听出一点鄙视或厌恶的意味。

“破学校离这里也不算远,你的时速是多少来着?”

“谁说我要去了!”天使凶巴巴地撂下这句话,转身飞了出去,那绝对是灵蝶见过他最快的速度。

“我也只是想让你帮我送信。”灵蝶微笑,大写的看透。

评论(3)
热度(38)

© 精神折磨下的产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