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折磨下的产物

一个脑洞基地
杂食者
深渊巨口
保温杯里龙舌兰
无齿少年妄图青春永驻

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♫

天使夜
大量私设
疯狂ooc
不定期更一更

以及这是随手记下的脑洞片段,很难上下联系
当日常吧…

【2】

“倒数三个数!”夜行者掰着手指,“一!二——”

天使已经闪电般的冲了出去,钢铁羽毛铺天盖地射下,顷刻间解决战局。

“我忘了我没有多余的手指数三…”

“没关系我很喜欢,不啰嗦。”

【3】

“蓝精灵。”

“告诉你几百遍了,别那么叫我——”

天使耸肩,一脸“就算你把名字写在脸上我也坚持这么称呼你”的表情斜靠在窗边,钢铁羽翼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,柔软洁白的羽毛,锋利的钩子轻轻刮蹭过墙面,这是个挑衅的动作,却被他表达的掺入了一丝暧昧。

夜行者扑过去摁住了他的翅膀——“这是教授最喜欢的壁纸!”

天使呆立在那儿,眨眼看着近在咫尺的小蓝魔,瞄到他细长的尾巴在空中不安分地扭动。

“我昨天得到了一个神谕。”

“你骗谁……我已经看穿你了,你这翅膀根本不是神迹,你…”夜行者突然失声,因为他的尾巴被人抓住绕在手臂上。

“你…你…”

天使抬起夜行者的下巴,注视着他的红眼睛:“神说,你该吻我。”

天使展开翅膀,轻轻拥住他的蓝精灵。阳光自上而下倾泻一身,恍若天堂。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精神折磨下的产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